酒精喷到眼睛会怎么样 香水喷到眼睛怎么办 赶快这样处理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2 15:59:59
分享:

香水很多人都喜欢用,有的时候不小心会把香水喷到不该喷的位置,比如说眼睛,香水是有着刺激性的,下面介绍香水喷到眼睛怎么办 赶快这样处理。

香水喷到眼睛怎么办

香水的成份是香味素(香精)和酒精,酒精占多数.酒精对嫩的眼角膜有点刺激作用,加上喷射时有冲击力,所以眼睛会感到不适,一般问体不大,酒精挥发后就好了.

请马上用清水反复洗,有的香水偏弱酸性,也可以用清水清洗,如果清洗后还有明显不舒适感应立即就医. 绝对不会瞎的,放心好了。

香水喷到眼睛里会发炎吗

那根据您的问题描述来看,把香水喷到眼睛里的话,眼睛会马上感觉刺痛,应该立马用大量的清水冲洗。只要清洗干净了,就不会有发炎,但是还是会有一些红的。

意大利香水起源

十五世纪以后,香水被人们广泛使用,并开始使用了浓烈的动物脂香料。这种流行风尚很快就流传到法国、英国等欧洲国家。十七世纪时,PaulFeminis配制出一种异香扑鼻的奇妙的液体,因他当时住在德国科隆,故命名为“科隆水”。尔后,爱好服装和化妆品的法国人就特别热爱香水,香水继而成为了上流名媛手中不可少的时尚用品。

适合男士的香水推荐

范思哲同名经典淡香水

非常硬朗的外观。中间镶嵌范思哲的logo。淡蓝色的液体,像是把整个大海都窝在了手里。这是一款需要有个性的妹子能驾驭的一款香水。会呈现出一种别具风格的惊艳。

非常强烈鲜明的前调,清新的橙花伴随着青涩的柠檬气息,阳光与海洋的融合。自然且惬意。前调散去然后是鼠尾草搭配矿石气息,与西洋杉,天竺葵散发的独特诱惑。最后是琥珀与麝香深沉迷人的性感气息。整个之间非常鲜明的地中海风,清爽中带有一丝刺激。

dior桀骜男士淡香水

Dior旷野跟Chanel蔚蓝都是男香界的扛把子。当时是去专柜,觉得这款香水包装很有质感。闻过后,非常中性的味道。这款香水把优雅大气发挥到了极致。真的不要被外观欺骗了。

这款香水酷酷的女生能完美的驾驭。它运用了非常脂粉味的莺尾花,然后通过可可,皮革琥珀的中和莺尾花显得更加的温暖柔和。然后夹杂着略带尖锐气息的薰衣草,更多了增添了一丝明亮感。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