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摇椅 婴儿摇椅有什么作用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2 15:38:49
分享:

有的父母在婴儿小的时候就准备好摇椅,但是摇椅一般不适宜过小的婴儿使用,一般是针对6个月以上的婴儿使用的。有的父母则认为不用给婴儿准备摇椅,婴儿摇椅会影响到婴儿骨骼的发育;而有的父母则认为摇椅对婴儿的智力发育有好处,那究竟婴儿摇椅有什么作用呢。

婴儿摇椅有什么作用

有的家长认为婴儿摇椅没什么用,不用给婴儿买,浪费金钱;有的家长认为婴儿摇椅可以帮助妈妈减轻一些负担,尤其是妈妈在工作的时候,将婴儿放进摇椅,既可以与婴儿玩,还可以工作。下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婴儿摇椅的用处。

婴儿摇椅不仅仅是宝宝玩耍休息的好伴侣,还是让妈妈放松的好助手。婴儿摇椅的用处就在于:

1、 可暂时性地解放母亲的双手,缓解育儿的艰辛,有些宝宝在婴儿摇椅里面会玩的特别的欢;

2、 妈妈可以一个人轻松地给宝宝喂食,再也不会显得手忙脚乱,并且可以防止宝宝吐奶;

3、 将宝宝放在婴儿摇椅里玩耍时,妈妈可以同时进行其他的事,照顾宝宝与工作两不误;

4、 宝宝躺在婴儿摇椅里面时,妈妈可以跟宝宝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玩耍,增进母子间的感情;

婴儿摇椅推荐

1、kidsmile凯德氏婴儿摇椅

品牌:kidsmile凯德氏

参考价:149元

货号:602C

KIDSMILE(凯德氏)是SharndyIndustrialTrade(HK)LTD旗下的孕婴童品牌,做为KIDSMILE(凯德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运营商,杭州艾贝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负责其品牌产品的设计、生产和经营。产品涉及婴幼儿儿车床、汽车安全座椅、洗护用品等婴幼儿专用产品。

这款婴儿摇椅是凯德氏的爆款,销量长期位居NO.1,共有橘色、蓝色、粉色三种款式。外形布料颜色绚丽,很耐脏,座套也可拆洗。

内部采用三点式安全带,还配备了一个小枕头,帮助宝宝头部定型。它的靠背角度可调整,可座可躺,玩具架可移动,可放平,适用不同情况。如果想要外出时使用,它还设计有两根手腕带,虽然有个超大顶篷,但是收合起来很方便,整个摇椅拆卸起来也很简单。

美中不足的是,摇椅长度有点短,适合新生儿期的宝宝使用。而且并不是电动的,需要妈妈手摇。

2、chicco智高豪华震动婴儿摇椅

品牌:chicco智高

货号:C60877260

参考价:880元

规格:78*43*62cm

智高(chicco)为意大利阿佐娜公司(Artsana.S.P.A)最着名的婴幼儿品牌。阿佐娜公司由卡特里先生于1946年于意大利COMO成立。从生产医药医疗用品开始,逐步扩展业务至婴幼儿用品、化妆品、玩具、童车椅等系列。

这款摇椅是国内工厂代工的。采用的是铝合金骨架,只有4.1KG重,底部支架既可作为躺椅,也可转换为摇椅。搭配了多功能音乐健身架,可以播放5首音乐,玩具架上配备了圆球和拉手,可锻炼手眼协调能力。柔软透气的靠垫设计适合于初生宝宝,也可作盖毯。最大的特色是附带可震动装置,妈妈省去了手摇的辛苦,还能更好的安抚小宝宝,0-12个宝宝都适合。

当然与这一科技装置相配的,它的价格也不便宜,适合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家庭。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