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吉的堡幼儿园 南通吉的堡幼儿园招生简章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2 17:53:53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幼儿园管理,提高幼儿园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南通市教育局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幼儿园管理的意见。

一、招生对象幼儿园招收3~6周岁适龄儿童小班招收当年8月31日前满3周岁的适龄儿童

二、申请入园所需材料市区户籍的学龄前儿童:a 儿童出生医学证明b 有效预防接种证明c 体检健康证明d 户口簿

外来人员随迁子女:除了以上4个材料,其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还应当出具E 本人身份证明F 就业或者居住证明

各区教育行政部门要制定《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统筹指导各类幼儿园的招生工作。要根据辖区生源实际、幼儿园办园规模和班额标准核定招生计划。各区应加强生源情况调查,合理调整并逐步确定每所幼儿园的服务区范围,满足幼儿就近入园需求,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原则上不得跨服务区域招生。

三、招生人数

小班:25人

中班:30人

大班:35人

此外,意见还指出幼儿园要按幼儿年龄编班,确保幼儿园生均占地面积、建筑面积、户外活动面积和绿化面积符合相关要求。

注:对入园矛盾相对集中的区域,在确保安全和不影响保教质量的前提下,幼儿园每班可在规定班额基础上增加5人。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