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裙 衬衫裙怎么穿好看?衬衫裙穿搭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2 02:06:11
分享:

衬衫裙是在春夏都很多人穿的,衬衫裙的风格可以正式也可以俏皮,总之是一款怎么穿都会很好看的单品,而且衬衫裙对于身材也要求不高,所以大部分女生穿衬衫裙都会是很好看的。

小清新衬衫裙

清新自然又洒脱的衬衫裙款式,相较于基本款要更加符合夏日的潮流趋势,优雅浪漫且充满活力。由撞色条纹元素打造而成的款式,巧妙中和了衬衫裙的通勤感,展现出娇俏而又不失婉约的文艺气质。点缀了碎花图案以及刺绣等元素的款式,充满了田园风情的随意与悠闲。

纯白色的裙身简约干净又很大方,精美细致的翻领设计,营造出深V的效果,拉长脖颈的同时显脸小,中袖口增添的系带以及后身百褶裙摆,为这款裙装丰富了细节亮点,清新又有少女感。

职场范衬衫裙

职场风的衬衫裙比较经典,既能展现出女人沉稳独立的形象,同时又能通过飘逸的裙摆释放出女人味,属于日常通勤两不误的实用性单品。首次尝试的姑娘可先从优雅清爽的纯色款或者法式慵懒的条纹款选择起,大方又知性,除此之外,像是增添了高开叉、设计感腰封等元素的款式也很有FEEL。

这款衬衫裙分别设计了黑白两种款式,经典简约又百搭,优质的面料让裙型更显立挺,不会软塌塌的,腰间的修身捏褶设计,既起到了收拢腰线的作用,同时又为纯色的裙身丰富了细节亮点。

甜萌系衬衫裙

相比简约风路线的衬衫裙来说,装饰了许多可爱元素的裙装会看起来要更加生动有少女感,比较适合学生妹以及女生在日常约会、逛街时穿着。

粉色的主色调,不仅十分衬肤白同时还能够流露出满满的少女感,减龄效果棒棒的,拼接了荷叶边以及裙摆的部位,丰富了裙身的细节亮点,避免了过于单调乏味的造型效果。

一体式的版型设计,还能够在短时间内让姑娘们快速穿好一身时髦的造型出街,既方便又时髦,如此好穿的单品你还没有吗?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