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士威官方网站 科士威身体乳怎么样?马来西亚科士威身体乳好用吗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2 00:35:14
分享:

来自马来西亚的产品——科士威身体乳,这货在香港太抢手了,而且关键是,秋冬的时候经常断货,是卖的很好的一款身体乳哦!下面就来看看这款科士威身体乳好不好用吧!

科士威身体乳怎么样

这种轻质又不含油份的护肤乳,能迅速被皮肤吸收其效益。由天然润肤剂和护肤剂混合研制,它能提供肌肤持久保湿和滋润,使肌肤散发娇嫩芬芳。一年四季都适合使用。这种具有持久保湿功效的护肤乳,能快速地被皮肤吸收,为肌肤补充养分。含特别混合的天然润肤剂和护肤剂,它质地轻质,不含油份,涂抹在肌肤上不会有黏腻的感觉,让您的肌肤散发娇嫩的芬芳。

功效:

普通版:这种轻质又不含油份的护肤乳,能迅速被皮肤吸收其效益。由天然润肤剂和护肤剂混合研制,它能提供肌肤持久保湿和滋润,使肌肤散发娇嫩芬芳。一年四季都适合使用。

娇贵迷人,Designer Collection 浪漫个人护理系列,让您重温初恋的甜蜜及沉醉在浪漫的诱人香氛之中。这种具有持久保湿功效的护肤乳,能快速地被皮肤吸收,为肌肤补充养分。含特别混合的天然润肤剂和护肤剂,它质地轻质,不含油份,涂抹在肌肤上不会有黏腻的感觉,让您的肌肤散发娇嫩的芬芳。

使用方法:沐浴后或外出时,取适量抹于全身。

保存方法:置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直射。

注意事项:只限外用,避免接触眼睛,若出现过敏或红疹现象,应立即停止使用。

科士威身体乳好用吗

这身体乳是马来西亚ecosway公司产品,原来名字叫“身体护肤乳”,当时台湾的一位已婚妇女买了这款产品,涂上后感觉很香,皮肤很滑,很滋润,可结婚多年的夫妻,经常吵架,晚上睡觉都是背对背睡觉,而年轻人是面对面而睡,而他们一直是背对背睡的,当天晚上她丈夫闻到一股香味,问她擦的什么这么香,这种香味很特别,给人感觉很迷人很浪漫,当天晚上丈夫对他特别温存,两人面对面而睡,似乎又回到年轻时候初恋的浪漫情景,后来这位妇女跟公司联系,说能不能在这产品前面加上“浪漫”,后来这款产品改名叫做“浪漫身体护肤乳”

说回这款身体乳,我用两年了,滋润度很好,不亚于100+的身体乳,重要的是,香味太诱人了,香而不俗,韵而不腻,而且持久度相当好!我经常白天洗手了之后直接当手霜擦,办公室的小家伙们问这什么香水很好闻!而且可以持续好久的!

如果你想要华丽的包装,这款没有哦。不过分量确实很足,涂抹在身上感觉也非常滋润,香味不能保证所有人都喜欢,但是大多数人都会喜欢的那种。总之沐浴或者吸收过后,涂上一点,被子里整晚都保持着那种香味。早上起来后,皮肤真的会感觉很光滑很滋润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