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 水光霜是什么_水光霜有什么功效_水光霜的危害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1 22:34:01
分享:

提前水光针大家都非常熟悉,水光针可以让皮肤光感透白,肌肤纹理细腻。那么,水光霜是什么?水光霜有什么功效?水光霜有什么危害?

水光霜是什么

水光霜的由来是根据韩国炒作的水光针而来的,水光针是美白嫩肤的作用,但是锁水效果不明显,使用完水光针之后在使用水光霜之后,能起到锁水补水的效果。克莱蒂的水光霜更好用,具有抚平细纹,深层补水。靓肤美白,收缩毛孔。 三合一的保湿效果,有效的锁水保湿。使肌肤形成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使肌肤柔软光滑。

水光霜有什么功效

特点一:记忆粉扑,它会完完整整的把产品的功效复制到脸上,也是因为这个功能闻名。

特点二:独有成分在美白肌肤的同时,有效修复肌肤细纹!紧致肌肤!

特点三:特有皮肤美白纯净成分,改善毛孔粗大!晦暗粗糙肌肤!

特点四:含68%水光精华,超级玻尿酸,上妆可持续长达12小时水润不脱妆。

特点五:有效防晒,隔离紫外线,防晒指数SPF。

特点六:特别的拿铁拉花

特点七:四种颜色:咖啡色、粉色、珍珠白、透明色,是所有水光霜品牌里唯一有四种颜色的产品。每一种颜色都对应着一种功效。

水光霜的主要成分

1、海藻糖,深入补水,焕活。

2、霍霍巴籽油,改善细纹。

3、玻尿酸,内补水,外锁水,丰盈皮肤。

4、芍药,保湿亮颜。

5、苦橙花,细腻皮肤,平滑纹理。

6、白百合,补水舒润。

7、山茶花,提亮肤色,抵抗自由基。

水光霜的危害

作为一项医美项目,由于皮肤也受到创伤,同时对真皮层注射了透明质酸等制剂。这个过程也是有一定风险的。同时,水光针出现的时间还不够长,没有经过长时间的临床验证,水光针的危害现在也不好说。所以这个风险有多大,我也没有结论。为了避免风险,请一定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去做水光针,将风险降到最低。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到路边小店去做水光针。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