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穿丝袜 不同长度的丝袜怎么穿搭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1 01:31:12
分享:

这一篇要谈论的是丝袜的长度,市面上的丝袜有各种长度,从长到短分别是裤袜、大腿袜、小腿袜、脚踝袜、袜套,袜套就是只套住脚掌的部分,方便女性穿露出脚背的鞋子时使用。

穿丝袜老气与优雅的重点

由于丝袜是成熟女性才会使用的单品,但「老气」与「优雅」时常只在一线之间,因此只要把握一个重点,就是不论站立不动、走路或坐下来时,「千万不能露出丝袜松紧带的部分」,一旦露出松紧带就会看起来老气,所以各种长度的下半身单品最好能配合不同长度的丝袜使用。

穿丝袜的基本组合

1.「裤袜」--膝盖以上的裤子、裙

2.「大腿袜」--及膝裙或5分裤

3.「膝盖袜」--膝盖以下的裤子或长裙

4.「脚踝袜」--最不推荐的长度

因为即使穿着长裤,坐下来时裤子也会往上缩,所以无可避免地会露出松紧带,与其穿脚踝袜,不如不穿丝袜反而显得更洗链

5.「袜套」--和「脚踝袜」一样不太推荐

理由也是因为很容易露出松紧带。如果还是要穿,请挑绝对不会露出松紧带的浅口款式,只是浅口款式通常很容易滑掉。另外,市面上有出「蕾丝款」的袜套,成熟的女性请千万避开,因为看起来会更老气。

如果刚好柜子里没有适合长度的丝袜,像照片里的模特儿一样不穿丝袜也是一种选择。男性不穿袜子会给人不清洁的感觉,但女性不穿袜子却反而显得性感,这应该也算是女性的特权吧!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